至冬

  演唱会开始了,音乐响起的时候我和他依然是屏幕里到屏幕外的距离,不过我们在过着相同的时间,他在唱我在听,镜头扫过观众席,好多穿着白色裙子、带着头纱的女孩儿,她们前去嫁给自己的青春,嫁给自己青春里的那个少年,大家欢聚在他的客厅狂欢,普鲁斯特的效应会永远让女孩儿记住那个奔赴自己热爱的初夏。

骄傲伴随从小到大的成长历程缓缓展开,一步一步走到大家面前,走到舞台

“我不要沙滩小岛,马车和城堡;我不要人山人海热情的尖叫,我不要五光十色,灿烂辉煌的灯光在闪耀,我只要有一天,你能为我骄傲”

他唱:我舍弃一切,走到你面前,只想你为我骄傲;

我听:我什么都不要,千里万里,只为见见我的骄傲。

评论

热度(3)